Wednesday, July 9, 2014

故事 - 忠告

最近我的生活还蛮单调的,感情上也没什么值得让我烦恼。。一切都在我的掌握里,所以也没什么好写了。可是今晚我就想单方面的骂我的朋友~ 哈哈。

在那之前,想写写最近看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影片。

人人都爱听故事,这份渴望其实是被我们内在的求生意识影响的。故事其实是传递求生之道最简洁的方法,如果人没有办法在故事里消化出那个故事所传递的求生之道,那么人就没有办法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比如说,你今天听了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亿万富翁被一个骗局搞得破产了,那么身为旁观者的我们就会听了他被骗的故事然后就会从中吸收到了对付这个骗局的方法,

这也算是求生之道吧? XD

至于我要说的那几个朋友呢。。

少玩 dota 了啦 。。 听到你玩到三四点真的觉得很意外,意外之余也觉得真的很不对,尤其是考试那么逼近了,读多点书吧=)

另一个呢,前一个考试呢他有一科不及格,刚开始时,他给自己定了很多规矩,搞得我还以为他很大压力,可是时间证明了我是白担心的,现在的他和之前没有分别,可能你有读书没有跟我讲吧,希望是那样。别再 fail 咯  =)

还有你呢就。。没有的好批评的据我所知你除了失眠以外也没有什么问题  哈哈。失眠这种东西也不是你想的,我所感觉到的呢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继续努力吧。 祝你考试一切顺利 =)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