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卷土重来

前几天无意中看到了我朋友的blog, 跟他讲我看了他的blog后,看得出他真的很介意, 虽然他努力在压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我就觉得他很介意 == 然后还开始set 密码 LOL 我真的不会再开了, 其实都不懂看了他的blog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一方面我知道了他心底对我最真实的看法, 另外我对于他知道我看了他的blog后的反应有一点点的失望,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是无话不说了 LOL 原来还是有我不可以看的东西的 LOl 。 虽然事后他又问我说要他的blog address吗 还是什么的, 可是我都没有要,如果我知道后,他以后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他就少了一个可以宣泄的平台 哈哈哈。。。 

有时候有一点点伤心,当他们说他们认识了几年几年,而我只是认识了他们区区的那三还是四年 == 有两个还是好像两年罢了,毕业后才认识的 =( 时间上就输了, 可是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发展迅速,可能认识的长久不代表一切,可是听起来就好象我输了起跑点, 可是我跑得很快啊! 哈哈哈

突然间写东西是因为这几天发生了和blog有关的东西, 经过今天应该很少再写了 哈哈 除非又有什么关于blog的事情发生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