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时间带来的改变




- 一个悠闲的下午 -




昨天写那篇帖子之前又看了以前所写过的东西,发现到原来我那时候是很舍不得中学生涯 哈哈哈, 完完全全忘了当时那怀念的感觉有这么强烈,写了很多那时候很熟的朋友的东西,不看会也真的会忘了 =_= 这也是写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好处吧~ 哈哈。

可是看回以前的帖子有一点点伤心,就令我想起那时候很熟的朋友现在都好像没怎么联络了,反而却和那时候不是很熟的朋友变得超熟的! 哈哈哈哈 难免会有一种感觉,好像一切都变了,可是对我来说一切时变得更美好了,我现在的这些朋友好像比那时候的那些好多了,比较适合我吧 LOL, 以后的事不能预测,只希望我们什么事都不会发生,永远都会那么熟 哈哈。

最近认识的这些朋友都很可以和他们聊内心的感受,他们都很莫名其妙的得到我的信任,即使有些东西不跟他们讲也只是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哈哈 或许这些朋友能和我走一辈子吧,或许不能,可是我知道以后大家有什么心事应该也会找回我们这几个来讲的吧,就好象以后去到外面工作,就和我们说公司里谁谁很有心计,被陷害还是什么的 哈哈,我觉得以后我们也可以商量如何对付其他人 哈哈, 我一定会给到很多很好的idea XD。

本来之前有在用着dayre的, 就好象blogger的东西, 可是差不多每一次都会upload fail 然后全部写了的东西都不见了,浪费了我的心血,所以就放弃了 哈哈哈。

刚才走在街上还幻想了一下下,幻想我继续写我的部落格然后突然间爆红~ 红到像xiaxue那样 XD 哈哈哈哈 要成为blogger红人 应该要很有耐心去观察身边每一件事吧? 哈哈 我可没那种耐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