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小事一桩

哇!好久没写东西了~ 不过也没关系。。。 应该也没有人在看我的blog, 我写blog的目的也只是记录一些我人生中重要的人事物,好让我以后有老人痴呆症后,可以看回嘛~ 哈哈


最近嘛。。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对一个我觉得是我最好的朋友产生了很厌恶的感觉 LOL。。。原因嘛。。。 就很多小事累计出来的。。。在这里也不必多谢了。。他知道就好 LOL。。一部分原因呢也是因为我太得空了,所以就水边找个人来发泄下·。。填补我的时间 ,可是只有他有办法忍受得到这种麻烦,换成是别人鸟我都傻, 哈哈。。 所以他很不幸的就被选中了 LOl。。

有时候的确会觉得我自己很ddly下,可是有时候我觉得不对的东西的确是蛮有理由的啊。。 ==  

就好象最近,我的朋友去了escape mission, 我看了就觉得太太太伤心了,他似乎完全忘了,我和他和另外两个朋友已经约好了一起去,可是他就竟然和那两个朋友去了。。那种伤心和失落感,完全没有办法想象。,加上我和那两个朋友的感情也很好的啊,他们也忘了啊 ==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而且现在的情况是一个对三个。我也没有生气的权利。就可能我也把他们随口一句的约定看得很重吧。。 因为我跟他讲起的时候,他也没有表现得很内疚。。以后可能要学会分辨哪一个是真的约定了,哪种只是随口说说。。 有点难度 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在他们心里的地位,和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应该是差不多吧,我就会觉得,我会为他们做的东西,他们也应该会为我做才对,不一定要平等,起码都会有九成吧? 就拿以上的例子来说,换成是我的话,即使别人叫我去,我会说我已经约好了我的另一个朋友,又或者找个合理的理由推掉他。。。

我也学会了不要期待太多 lol.. 可是我这是不会影响对我对朋友的付出和热诚。。友谊是让两个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关心对方,感觉到对方的重要性。。所以友情是至高无上(亲情还是再上一点点)的。。前提是你必须要遇到好和值得你付出而且也愿意为你付出的朋友 哈哈 

对于以上的事件真的很无奈,无从发泄,就写在这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