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Mathematics 3 ~ probability =D

上了中六学着 probability 的时候,突然间想到。 一个人和另一个人从相遇,到认识,熟悉,变好朋友,情侣甚至夫妻,需要多少的几率,那个几率真的是渺小到长春能够被人们忽略了,可能人们就是因为这样常常不珍惜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认识之后,不合,吵架,绝交,分手,离婚的几率也会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大,我是这样觉得啦,没有什么个根据的  哈哈哈哈哈

可能以后会有个数学专家去做这个研究吧。 哈哈。

其实这些几率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影响,因为在感情世界里我是十分被动的,就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的那种。友情用这种观念就还好,可是爱情方面就有点行不通  哈哈哈。。 毕竟我还是男生,也是要主动去最求女生的啊  哈哈哈 再帅的男生也要主动出击啊  哈哈

时间不早了。。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