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茅塞顿开?

做了这份工我对自己的了解又到了另一个境界,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也不是说学历不高的人不好,只是我本人比较偏向有学历的女生。反正这些东西也是写给自己看罢了,不是要拿去投稿还是什么的 ==

做了这份工, 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人,他们的人很好,很和善 (ps: 都是女的)。 由于全部都是女生, 所以他们是不是都会传一些绯闻,就说我和另一位女生什么什么。 那位女生只是读到六年级,可能家庭环境不好还是什么就撤学了,然后我也有和他讲话,可是就真的讲不到什么东西,有时候你可能会遇到一些单字用英文来说出来会比较容易明白,可是他就会听不懂,或者华语用深一点得字,他也会听不懂,然后我就要长篇大论用一些例子或什么的解释给他听。

我再次重申,我不是瞧不起他,只是我觉得沟通上会有很大的问题,如果要认真的沟通,也会有点费力,我自己也不是个有耐性的人,所以就导致我会有这种想法。

沟通也有很多层面的,刚才我说的只是很表面的语法问题, 暂时只是发现到这一点。 哈哈

同时我也突然间很明白,那些戏剧里面的爸爸或妈妈,都要自己的女儿或儿子找个有学历或门当户对的女生,我现在就很明白了,之前我都觉得

”顶!你就让他们在一起嘛,有没有干扰到你, 真是傻逼”

现在我明白了,我很明白他们的感受,可能在戏剧里面他们表现的他们那样想是因为他们想要面子,就单做我是从另一个角度去明白这件事情吧 哈哈。。。

总结就是有学历的女生大概比较好沟通吧,比较明白事理还是什么的·,我完全不确定事实是怎样,因为我也没谈过恋爱,纯粹只是在爱情来临之前所做的功课。可是我也不排除会和一个没有学历的女生怎样怎样,无论如何,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