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还好

最近发生了一件本来我是应该很生气的,可是现在我觉得人感觉还好,没太大的反应。 就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去夜市却没叫我。以前有时候,我们三个也会一起去的,可能他们这次有什么原因吧,重点是,我竟然会没觉得怎样,是我变大方还是怎样? LOL 平常的我应该会很生气才对的。

这是代表我看待事情的观念改变了,还是我已经习惯了? Lol  其实也还好,因为一开始我也觉得我融入不了,就他们本来就很好了,我只是多余的。

哈哈。。 可是虽然是多余的可是和他们一起也还蛮开心的。多余的意思是指,即使我不在,他们也会很开心,我在,他们也是还好吧罢了。 就不会说没有我在他们玩得没那么开心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