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随便】

最近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看一出我朋友介绍给我的戏,是韩国连戏剧。名字是【九回时间的旅行】。这出戏真的是很好看,其中有一句话令我印象还蛮深刻的。一对情侣在接近婚期时,那个男的突然间看到那个女的有一个黑胶唱片,里面有那个女的对她另一个爱人的结婚誓言 (ps:那个女的并没有一脚踏两船,故事情节懒惰写 哈哈)那个男的就质问那女的,然后那女的就很生气也可以说是失望啦,然后就那男的朋友就说了一句话 ”你还可以做什么,你已经把信任给打破了”。

除了亲情,任何一段感情包括爱情或友情也好,想要保持良好的关系,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信任。信任嘛。。。要我把我的的信任交给一个和我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对我来说是一个风险很高的投资。 除了需要时间之外,那个人的品格也必须经过我自以为觉得很严格的审核,通常会看那个人如何保守别人的秘密,一段时间后才会把我觉得真的是很重要的东西跟他讲。

对于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人包括亲人也好,朋友也好,爱人也好 (没有过 哈哈) 我都很有保留,就是明明就很信任了,可是还是会很不放心,会千叮万嘱他们要保守好 哈哈。 信任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有时候即使你拥有我百分百的信任,也千万不要开那些让我觉得你会出卖我的玩笑,有时候我真的不会分 ==,会让我觉得你很可能会出卖我,我很讨厌被背叛的感觉,哈哈 原因是你背叛了我,可是我又不可以做什么,就很吃亏啊~ hahahahaha  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报复的机会 LOL(如果有的话) 啊哈哈。。。

其实我分得很清楚,我对于一个人的行人是很有界线的,就譬如说,我把我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你,在聊心事的那方面很信得过你,可是不代表我在钱财方面也会很信任你,就我可能不会借钱给你。 相反来说,你是个钱财方面很可靠的,每次都有借有还,也并不代表我会跟你讲心事 哈哈哈哈哈。

我的信任也不是绝对的死心塌地,就是说,在戏里面,很多女的被告知说她的男友在外面鬼混,然后她就会说什么~哎呀~ 不可能的啦 什么的, 死都要亲眼看到才甘愿接受现实,到时候已经太迟了咯,接受的打击也会很大 哈哈。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一个问题,一个动作,一个眼神 什么都好 也会稍微影响我对你的信任。。。 啊。。。 随便吧~ 被背叛了也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给你机会伤害我的啊~ 是我没能好好的保护自己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