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

昨天和朋友参加了 Running Man 的比赛,回家途中,我就问我的朋友,有没有觉得这个游拉近了我们朋友之间的距离,她就说有,而我们四个里面的人都是irreplaceable,就是不呢呢个被代替 LOl,然后我就说 “那有可能,一定会有人代替的了”

毕竟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东西是代替不了的,即使是情人,一个你曾经爱的要生要死的人,分手后,难道你会终身不娶/嫁? 那有可能 == 一定会有第二任~第三任 哈哈

可是我说的会被代替不是说着他们,而是说着我而已 LOL 我其实也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当有一个新的人加入的时候,就会害怕被代替,其实我做朋友的目标是很简单的,就是要成为一个人的最好的朋友 LOL~就我是每个人最好的朋友, 然后我最好的朋友就只会有一个,或者没有。。哈哈

现在也已经想通了,就没有人不可以被代替的嘛。。如果我被替代了其他人会比较开心,我也无所谓的 哈哈。。。 可是应该不会吧。。 好像就是我负责把欢乐带给大家。。 每天都朋友开心的时候,我自己也会很高兴。。慢慢也变成了我的习惯。。哈哈

总之珍惜现在,以后什么事情都会发生。那时候,你可能不会想去阻止,你也没有阻止的能力。 还是抱着一个觉得自己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的想法做人会比较好,总比你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地位很高,然后到头来才发现你根本不重要来的好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