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混乱的感觉

今天和平常一样,不一样的是今天我的妈妈去了朋友家的新年派对。突然间好像变得很得空,得空到有一点点失落感平时她在家我都不得空,得帮他做这个,做那个。

今天我连玩电脑都没什么劲,不知道是不是靠近成绩放榜日,这几个月来也没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东西。 我做人也做到太失败了吧 == 说真的我真的也太没用了吧。我从来也不是一个很积极的人,即使以前在读书时,我也没有很积极的读书,十分的懒散。

我觉得我必须要改变,我要找会我曾经拥有的积极。 还记得我最后一次用过我的积极是在小学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小学还是蛮不错的,真的有在努力读书 ,上了中学后就还好  哈哈。。都没有什么在读。我一定要开始做工了,不想要变得颓废  哈哈。。。

有时候我内心的一些感觉真的会让我发疯,我得空躺在床时,会回想以前的一些事情,在记忆回想着曾经做过的事情的点点滴滴,回过神来,发现现在的自己活得好像没那时的好,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混乱的感觉,在真实世界里的确是过了很多年才会走到今天这里,可是在脑里要从过去转到现在只需要0.01秒 或更少。。那个突兀的转变我不明白也接受不了  哈哈。。 得空你试试啦。。看会不会有相同的感觉,或者只是我才会这样吧  哈哈。

十月十号也就是下个星期一,希望成绩不会太差,也没什么期望,一切平平过去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