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责任~

其实我是真的很讨厌没有责任感的人,可能我自己不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可是我自问每一次都会讲清楚,就是有没有去还是什么的,基本上很少会临时放飞机 == 责任感其实也不是指这些而已,当你和别人讲好了一些东西,你应该自动自发去问那个人吧。

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不会让我很生气,我不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可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会影响你在我眼中的人格 =。= (谁在乎我怎样看别人啊) 可是你在我眼中的价值也决定了你这个人在我心目中会有多少地位。

你们看到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不要想什么。。 “你自己又不是很有责任感 ~ 你讲别人之前有看看自己吗?”




一个不完美的人也有发现别人的缺点的能力和权利。





我在这里要写一下最近遇到的一个例子。

我的朋友最近因为回家乡过年,然后他星期二就开学了可是他跟我讲说他的家人会在那边待到周末,所以他就要星期一自己搭巴士回家,我和他的交情也算不错,马上就问他“要人载吗?” 他就说要啊,如果我去巴士总站载他的话会省了他很多的麻烦,然后他就说回家和他爸爸商量, 还记得这件事是前一个星期的事情,之后还有断断续续见到面,每次见面都问他商量的怎样了,每次都将还不知道,然后就问我最迟要几时给我知道,我就说最迟是星期一的早上,

怎样?

很好了吧!?

商量的时间也很充足啊! 可是到最后什么也没跟我说 ==

我前一天也大概预料到他会把这件事忘光光,其实这样的事情他不是第一次做了,之前我也有说过他,很多次都是自己讲自己爽 =。=

你肯定会想说 “你干嘛不自己call他? ~ 你记得你问就好了啊~ ” 可是现在是他要我的帮助咧,虽然这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可是毕竟是我在帮他,我觉得他要不要我载也应该跟我说一声,其实我也是顺便在看他会不会这些不负责任的东西,假设这件不是我去载他这么简单的事情,而是更严重的事情,后果可能会很不堪 ==。

不要觉得说这是件不重要的是就可以这么没有交代, 这件事还令我蛮失望的。 可是没有东西啦, 没有生气还是什么的, 纯粹是失望。其实我也不得空啦~ 哈哈 可是! 可是! 如果他跟我讲说他要我载,

我在KL也会去载! 你可能会觉得我马后炮~ 可是我是很肯定我会去载他。因为我是个有责任感的人~ 哈哈。。








-以上言论纯粹个人意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