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跳舞·~ 喔!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什么? 因为今天我的人生发生了两件最值得我庆祝的两件事 哈哈。。

      第一就是,我的STPM终于放榜了~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至少比我预料的好~ 的了 两个C+, 一个B- 和一个 A 哈哈。。 拿C+的那两科基本上我没有什么花时间去读,其中一颗可以是说完全没有读过 == 就考试前一天啦 哈哈哈哈。。。 所以可以pass我还是很谢天谢地 XD 拿A的那科是 maths。 说真的~ 对于这个科目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做了很多习题~ 哈哈

       第二就是,今天我的人生又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 哈哈哈 就是学跳舞~ 我从来没想过我这辈子会有跳舞的一天 哈哈~ 在学着跳舞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豁出去了,  完完全全的豁出去了~ 我平时就是对自己很没有自信的人,基本上是连走路都觉得自己怪怪的~ 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学了跳舞~ 还不错下, 个人觉得我跳得还不错 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我最担心的事也发生了,就是我的朋友终于跟我说他不想载我了 哈哈 其实我也是觉得不是很好意思的啦。。可是真的是没有办法嘛。。以后我会尽量不会麻烦到你的啦 ok? 哈哈哈。。 我会好好地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XD


。。。。。简单。。。。。。。。
。。。。。。。。。。直接。。。。。。。

。。。的写出我要写的东西 哈哈。。 不想用多余的手法来修饰~ 我不是在写小说,只是在记录今天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 哈哈哈

No comments: